公告訊息

【公告】110年度第二階段『AI線上實作體驗營』符合選填志願資格名單公告

管理員

感謝各位同學在第一階段的參與,今年符合第二階段「AI線上實作體驗營」選填志願的名單共有826位,在此將公布每一門課程的上課時段!

此次符合選填志願資格的學生,也皆有機會參加2門不同課程,因此今年志願選填將分為2個場次進行。想要增加學習機會、獲取不同門課程的完課證書的同學,請詳閱以下選課注意事項。

★選課注意事項及入選名單:https://reurl.cc/qgA1ky

★六門課程介紹:https://reurl.cc/j8Zgvp

以上符合資格的同學,都會收到系統寄出的通知信(Email與註冊信箱帳號相同),信件中將詳細說明選填志願的系統操作教學,請務必仔細閱讀。

提醒各位同學,今年有2個場次的選填志願時間,請注意系統開放時間,逾時將失去選填志願的資格。

(一)第1個場次:8/5 9:00至 8/6 23:59

(二)第2個場次:8/8 9:00至 8/9 23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