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訊息

AWS註冊和課程FAQ

2020-05-13管理員

由於近日小編接到眾多AWS課程和註冊的問題,特此著書以解蒼生之憂……

 (其實只是小編回訊息回到心累,想讓大家可以減少註冊錯誤的機會qq)

1. 我沒有用活動網站上的註冊功能,自己去AWS註冊可以嗎?

答:
  可以不要嘛qq?
  如果你申請AWS的帳號email不是edu的信箱,AWS那邊審核是不會通過的。
  另外自己去申請AWS帳號的手續會和註冊說明手冊上的不同,如果不想玩踩地雷+練英文的話,請仔細服用AWS註冊說明並使用我們網站的註冊功能唷!

2. 我有乖乖使用網站的註冊功能,但信箱裡面怎麼樣都沒收到信啊?

答:
  以下選項何者為非:
  (A)你可以到垃圾信件裡面找找看。
  (B)你可以到促銷信件裡面找找看。
  (C)你可以搜尋信件有沒有 AWS Educate Support 的身影。  
  (D)佛系註冊-反正AWS的帳號總逃不出我的五指山...
眾裡尋他千百度,驀然回首,信件原來在那!

3. 我註冊成功了!但登入進AWS後發現找不到課程......囧?

答:
  你註冊時填的年齡是不是有滿18歲? 只要填滿18歲,AWS系統會自動將你歸類為大學生,所以高中生的課程就不能上啦~~~(回音)
  所以註冊時請大家保持青春,通通做未滿18歲的好青年~

4. 我有用活動網站上的註冊成功,且確定自己沒有滿18歲,但發現有些課程從活動網站連過去會被說沒有權限(Access Denied),不知道是什麼問題?

答:
  如果你成功排除上兩個可能性,但從我們網站點課程過去還是會被擋,這個問題……小編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了 Orz
  不過別擔心,小編不知道原因但也可以幫你解決問題。
  https://www.awseducate.com/mstudent/s/badges#explorerBadge
  https://www.awseducate.com/mstudent/s/badges#inventorBadge
  透過上面兩個傳送門過去登陸吧,我把課程都藏到那裡了......

5. 小編小編~~但是...如果我不小心、不小心填錯資料、坦承自己的蒼老、或是遇到了一些神秘的bug,可以怎麼辦呢?

答:
  既然你誠心誠意的發問了,那我就大發神經地......(恕刪)
 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igo.aicamp
  aigoplan@itri.org.tw
  用上面的粉專連結和Email都可以聯絡到我!
  如果捕捉到野生的小編請善待保育類動物,請勿拍打餵食唷~

6. 我成功上完課程了,不過AWS課程的兩個badge是要怎麼完成呢?

答:
  1.AWS的課程安排,必修課是兩個badge(Explorer,Inventor)其中的五堂課程。
  2.AWS的兩門badge課程,不用在活動網站上進行測驗,只需要將badge內10堂課修完並截圖badge完成的畫面上傳到網站上就可以囉!。
  p.s.上傳請在線上課程頁面找到對應的badge進行上傳
    請記得要上完10門課再上傳唷!
    由於審查是人工進行,請大家給我們一點作業時間,謝謝!

希望以上問答有回覆到你們的問題!